中秋節到了!!! 當然是要烤肉啊!!! 不然要幹嘛!!

像我們家樓頂有個大空間~我們都會親朋友友聚在一起!!!

不只烤肉~還煮火鍋!!! 超愜意啊!!!

但是呢, 我的嘴巴可是很挑的!! 像是大賣場的冷凍肉品跟海鮮我真的沒有很愛...

因為真的要吃了, 至少Samsung Galaxy A7 買一送一口感跟味道要好啊!!! (老饕想法)

而且最近要的時, 海鮮一定要新鮮!!! 不然我馬上就過敏發作了囧...

最近發現了買好肉好海鮮的地方!!! 就是台北濱江美食網!!!

不是蓋的, 肉質超Q彈, 沒腥味, 而且海鮮都是新鮮急速冷凍!!!

後來才知道, 網路的一些美食老饕(我認識的美食部落客) 都是訂台北濱江美食網的噢!

那天我的朋友吃過都覺得, 怎麼跟他們前幾天烤的不太一樣~超好吃!

心理想, 當然囉~我可是吃貨~食材的品質當然很要求噢!!!!

今天又下訂了 【台北濱江】頂級美國安格斯戰斧牛排1.2kg/副-激厚!超大塊~主廚最愛肉質Q嫩彈性佳!! 因為這個是當天最受好評的食材!!!

這個假日自己在家煮給家人吃!! 而且明天就送來囉! 推薦給大家噢!!!



超大塊又厚實的帶骨美國穀物飼養頂級戰斧牛排,

取美國牛的第三至第七根肋骨之帶骨沙朗部位,

份量十足、油花豐富、香味濃郁,

緊連著肋骨的肉質Q嫩彈性佳,

適合燒烤方式料理吃出絕頂美味

【台北濱江】頂級美國安格斯戰斧牛排1.2kg/副-激厚!超大塊~主廚最愛肉質Q嫩彈性佳

>>>購買資訊請點這噢~

限量福利品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x91z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